close


01


當然,想要試驗HDR當然不會只拍一張就滿足,所以在內港也晃了一段時間,不過由於只是實驗性質,所以圖片修飾的有點隨性,主要只是想看看合成之後的效果,而一些缺陷我就沒有修到很完美,譬如說,暗角的地方。


 



02


海面上的波紋有藍綠色奇怪的光,而連三拍的同時恰好有個人在岸上做了連續動作,所以基本上來說這張很失敗,不過海面上的垃圾,我用軟體處理掉了。


雖然用了腳架,再怎麼穩定,漁船還是會些微的搖晃,所以挑會移動的物體拍HDR,是不智之舉。


 



03


兩位外籍的漁工朋友看我拍的起勁,跟我聊了一下下,順便要我幫他們拍照,我也很爽快的答應了,離鄉背井來到異地打拼,我想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違反上岸的規定,來自哪個國家我就不透露了,希望這張照片放上去之後,他們家鄉的人能夠看到,在這裡,他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