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其實,我也是前一陣子才知道,成功鎮有人養大閘蟹,而且今年已經可以出貨了,現在小鎮不僅有出名的蝦兵,連蟹將也準備攻佔市場。恰好蔡先生來我的部落格留言,於是就到養殖池瞧瞧究竟。


 



02


如果不跟我說這是大閘蟹,我大概會以為就是一般的毛蟹,多虧了這些的養殖戶,讓成功鎮的名產又多了一樣,我想培育的過程有相當不為人知的挫折與辛苦,所幸所有艱辛的過程,已經要開花結果了。


 



03


養殖池引用的,是來自新港山純淨無污染的天然山泉,而即將出貨的大閘蟹,也都通過SGS的檢測,所以愛吃大閘蟹的饕客們,可以放心的選購我們鎮上出產的大閘蟹。


 



04


養殖池就在新港溪畔,距離鎮上不遠的蓬萊社區,而佛頂山上也有另外一區的養殖區。


 



05


 



06


在養殖池旁有個暫養池,準備出貨用的,每一隻都頭好壯壯、活力十足。


 



07


我沒有吃過大閘蟹(不論是大陸的還是本土的),所以我不知道那個讓饕客念念不忘的滋味到底有多棒,所以當我在拍照的時候,想像的並不是大閘蟹有多好吃,而是我們成功鎮,又有值得向大家推薦的新名產。


 



08


現在來成功,除了白蝦,還可以品嚐到肥美的大閘蟹,甜脆的柿子,佈滿油花的旗魚,還有甜美無比的臍橙,享受東海岸小鎮的恬適風情,以及美麗的山光水色,如果沒有空過來的話,也別忘記利用宅配,支持一下小鎮的農漁業,品嚐小鎮為大家準備的秋天的饗宴。


有關大閘蟹的訂購訊息請參考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