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台東市的小吃選擇其實不少,不過我跟老婆也不算專業的饕客,通常來到台東市吃飯總是那幾家店,開發新食堂的機會很少。這家遠近馳名的卑南豬血湯,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地點。


關於卑南豬血湯的介紹我想網路上已經落落長了,我就不再贅述,軟嫩的豬血和濃醇的湯頭一直是我的最愛,清爽的涼筍跟脆腸在炎熱的天氣特別開胃。


 



02


大腸也是不能錯過的一品,跟人工腸衣做起來的大腸比起來,就是多了一些古早的味道,裡面包的油蔥讓大腸吃起來齒頰留香。


 



03


永子吃得可開心的哩。


 



04


本來以為傻妹會不喜歡吃豬血,結果媽媽碗裡面的豬血有一大半進了她的肚子,這傢伙最近也很喜歡吃生魚片。


 



05


吃完了午餐,到市區採買了一番,事情忙完了以後,回家之前又到海濱公園附近逛逛,那麼,又怎能錯過著名的海濱公園蔥油餅呢?


 



06


今天很幸運,不用跟別人一起大排長龍,不然平常的時候可是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能嚐的到。


 



07


不鏽鋼的料理台看起來非常整齊乾淨,讓人吃起東西來也很放心。


 



08


只要用心,簡單的小吃也能受人歡迎,記得第一次吃到包九層塔的蔥油餅,就是在這裡。


 



09


煎好的餅,要鹹要辣自己加。


 



10


蔥油餅的旁邊還有一攤沙威瑪,反正都要大開吃戒了,再多光顧一下吧?


 



11


我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第一次吃到沙威瑪,我只記得吃過了以後,往後只要有沙威瑪的攤子出現,總會忍不住的想買一份。


 



12


滿滿的生菜淋上沙拉,加上蕃茄切片。


 



13


再蓋上香嫩的烤肉,蔬菜跟肉類的營養都同時攝取了。


 



14


100塊交給兒子去結帳,跟兒子說要找60塊,兒子說:亂講,我們買兩份,只有找20塊啦


這傢伙讀了書以後,越來越難騙了........


 



15


買好了蔥油餅跟沙威瑪,到前面的堤防找個位置坐下來大快朵頤。


 



16


哥哥吃得很斯文。


 



17


妹妹吃得很狂野......


不管怎麼吃法,反正全家大小都滿足到了。


 



18


然後配著滿是漂流木的風景,這fu還真是奇怪的很。


 



19


吃完了點心,一家大小頂著漫天的風飛沙,愉快的踏上回家的路。


兒子說:今天都沒有玩到就要回去了喔?


夾娃娃夾了三百多塊夾不到一隻還說沒有玩到?你是要害我破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