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從南島社大下了課,本來還拿不定主意中餐要吃什麼,後來想起來上次來東基看醫生時,二姐跟我來吃的羅密歐輕飲食,加上停車又方便,於是就帶著一家大小來這裡用餐了。


 



02


羅密歐輕飲食位於公教會館一樓(市立文化中心及圖書館旁邊),原本是經營石屋燒肉,之前曾經來用餐過,後來改成輕飲食以後就沒有來過,老闆跟二姐認識,小鎮上的茱麗葉茶飲也是同一個老闆。


 



03


菜單上有麵食跟簡餐,還有一些可以單點的單品,老婆跟傻妹分享一碗海鮮拉麵,配菜還蠻豐富的,有滷蘿蔔、魚、地瓜葉,還有洋蔥涼拌的貝類。


 



04


每份餐點也都還附上一杯飲料。


 



05


傻妹很棒,吃東西都不用人家催。


 



06


接著是哥哥的碳烤雞腿排(上次來的時候,我就是吃這個),配菜大同小異,多了一碗湯和蒸蛋。


 



07


這腿排很嫩,骨頭也都去掉了,很容易入口,記得上次來吃得時候,我連底下鋪的生高麗菜都吃光了。


 



08


哥哥吃得很開心,而且,不用擔心他吃不完.......


 



09


接下來就是我的日式炸豬排,不過這裡我有點小小的抱怨,是客人太多的關係還是怎樣,從點完餐到上桌,我等了40分鐘。


不知道是不是看我拿著相機猛拍的關係,服務的小姐為了延遲上菜的疏忽拼命道歉。


 



10


這豬排的味道也還不賴,配菜的部份就跟哥哥的一樣,涼拌洋蔥很清爽,那個滷蘿蔔還一度讓哥哥以為是生魚片。


 



11


蒸蛋的味道也不錯,吃完以後一家人的評價都還算OK,我想有機會還會再來光顧,不過,下次我不想等40分鐘.......


 



12


吃完了飯,一大兩小準備到綠島去,原本綠島方面的聯絡人告訴老婆說到了富崗會有人打電話聯絡並拿票給他們,不過左等右等沒有電話進來,想撥電話去詢問又沒有人接,後來情急之下才到櫃台詢問,總算是有驚無險,趕在開船之前拿到了船票。


 



13


今天的天色不是很好,海面上可看見長浪,加上一路上看見中華大橋的風飛沙,我有點擔心這兩個小傢伙會暈船。


 



14


要不是答應了純伶的歸寧宴,要不然我也想去綠島拍這種清涼的畫面......


 



15


老婆跟小孩待會要搭的就是這艘綠島之星。


 



16


兩個寶貝跟我揮手,好好的跟媽媽去玩吧。


 



17


離開了富崗,便驅車回家,後來打電話給老婆,她們也已經平安抵達綠島,而且都沒有暈船,隔天回來的時候,也沒有暈船,我看她們真的是有出外遊玩的命,下次要是有機會跟他們一起去綠島,可不能漏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