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昨天除了老照片展,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參觀教學,我兒子真是給我面子,很多家長來參觀的這一天,竟然被老師罰站...........


兒子的老師生完了第二胎,所以目前是由代課老師代課中,開學時我才知道,原來永子的代課老師是我教過的學生,真巧。不過,不用顧慮太多,該處罰就要處罰,以同樣做過教師的立場來說,我不會在意的。



02


由於一方面也在愛鄉這邊拍照,所以永子上課的情形我就沒有多觀察,課後的親師座談我也沒有參加,因為永子二年級了,不用擔心去年剛上小學時這個胖菜鳥搞不清楚狀況,二來也怕帶給代課老師精神壓力,因為這一節課是,數學。


 



03


所以親師座談時間,其他老師就帶著小朋友分成幾個區域進行活動。



04


小花老師聲嘶力竭,兒子則是標準的不聽指揮,看著這一群聒噪的小朋友,我很慶幸當年填志願時沒有填師院,小小孩,我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05


看起來,兒子真的比他班上的同學稍微大隻了一些。



06


早上進校園量體溫的時候,護士小姐還跟我說你兒子很可愛呢,但是這時我心裡想的是,我跟護士阿姨不熟,如果連她都知道我兒子是哪個,肯定這天兵惹了不少事情........


 



07


 



08


低年級的被安排在穿堂玩著蘿蔔蹲,看得出來,好多人都在換牙了。



09


誰家的小孩?眼睛很亮呢。


 



10


姿婷的兒子今年也上小一了,看得出來媽媽很用心的施肥.....


 



11


 



12


因為太吵了,老師要大家把嘴巴捂起來,不過現在新流感正流行,經常用手接觸口鼻反而危險。


不過,好像也沒別的辦法要這群小孩安靜。


 



13


好性感的姿勢.......


 



14


兒子臉上的肉都擠到兩邊去了,跟穿太緊的內衣會產生副乳的狀況類似.......



15


不過這群孩子應該有特異功能,嘴巴捂起來,音量卻一點也沒有減少......


會後還有個座談,依照慣例我還是沒有參加,以前開會都開到怕了,還要自投羅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