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合著這兩天都是幫漂流木拍外拍就對了,沒辦法,颱風天關在家裡寫格子,一不小心就把庫存給寫光了,又沒有空出來補新貨,於是只好跟老木繼續周旋,不過好歹地點有換,三仙台,很好認。


 



02


遊客少的可憐,還沒五點有一半的店家已經關門休息,停車場上剩下幾部自用小客車,路斷了,遊覽車很難進來,廣義的來說,也算是災情了吧?


剩下的幾名遊客就坐在岸邊看著海景,說不定這也是他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景象,不要一直盯著右邊蹲下來的小姐看,內褲頭跟股溝並沒有露出來,我已經放大100%檢視過了..............


 



03


被海浪推移的漂流木整齊的在岸邊排列著,當然,除了看風景的以外,還是有來撿拾木頭的人們,雖然我不贊成這樣的行為,但不表示我一定要拍下來公佈在網路上,再說,老人家撿的動的大小跟重量也有限,我們這裡還是有很多人還是經濟拮据到只能燒柴煮飯的,就不要太苛責他們了。


話說回來,這長焦壓縮出來的感覺,還不賴呢,如果拿18-270去拍婚宴,不知道效果如何?


 



04


 



05


回家的路上,在海邊公園看見的藍天,我很慶幸我還有興致欣賞家鄉的美景,但是看到電視上的災民還在為了殘破的家園和生離死別的親人在難過的時候,我的心一樣是糾結的,今天在家恰好碰上慈濟的師姊來募款,我也貢獻了自己的一點點心意,我沒有辦法在前線出力,至少我可以在大後方盡己所能,成功這個地方雖然鳥不生蛋,現在看起來,卻是幸福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