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拍完了那位瀟灑的老先生,順便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試起了追焦,在成功,要是蹲在路口拿著醒目的單眼相機,很快的就會變成別人的"追焦"的對象,城市裡雖然人多,不過沒人認識我,反而有種自在感


 



02


其實關於追焦的訣竅,我也是一知半解,按下快門的TIMING很重要,而且最好保持平行移動,這一張我已經上下左右亂晃了。


 



03


索性找個目標物大一點的,好像比較容易成功。


 



04


這一張也有稍微抓到一點點。


 



05


背景的速度感有了,可惜主體也糊了。看得出來我的手又飄了。


 



06


不知道是不是天色將晚,光圈不夠大的關係,還是技術上還沒抓到重點,後面越拍越不清楚,不過有這麼多的MD給我練習,還真是不錯,要不是對攝影有興趣,我想我在台南還是宅在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