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回台南的第一天,老婆要在台東市面交一些東西,約在新生路上的麥當勞,而我則是到誠品附近逛逛瞧瞧,這家店就在誠品的對面,棉麻屋。


 



02


這一家原來是間餐廳,經過格友戰骨的說明,才知道他已經改為棉麻屋手創館。


 



03


上次介紹過隆昌的棉麻屋(參閱)跟這家店應該有很密切的關係,如果不是惠媚姐親自駐店的據點,要不就是她的學生展示作品的地方,當然,這些都是我的猜測,我始終沒有推開那扇門詳細的看,怕話匣子一打開就沒完沒了,等下次不趕時間的時候,再做詳細的介紹。


 



04


櫥窗裡幾件簡單的作品展示著,一樣是簡單、自然、舒適的風格。


 



05


這家手創館的前身本來就是很具有獨特風格的香草餐廳,所以周圍的環境幾乎還是原來的模樣,上次跟小光光來台東也再這裡拍了幾張照片。



06


這裡鄰近台鐵舊宿舍,而舊宿舍這一區似乎也要規劃為藝術展演場地,加上旁邊就是誠品和鐵道藝術村,台東市的藝文特區,儼然慢慢成形當中。


 



07


這幾天東部都是這樣高溫炎熱的天氣,想到往台南還有一大段路要開,即使在這麼陰涼的地方拍照,都忍不住熱了起來。


 



08


除了消防隊旁邊,麥當勞以及體育場裡面都可以停車,走幾步路就到這附近。


 



09


 



10


 



11


門口的小狗很溫馴(至少看起來是這樣),我在門口對焦對了半天,理都不理我一下。


 



12


除了手創作品以外,還提供下午茶,時段就在上面了,自己找時間來吧。




13






14





15


胡亂拍了幾張,接著我們就要趕路,一路回台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