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台東衝浪店的教練群


活動結束,當然大合照是一定要的,難得參與展望會的活動,衝浪兼做社會公益,很棒。


 



02


所有參與活動的人員,我想這些小朋友回去應該永生難忘。


 



03


曬了一個下午的太陽,來一瓶冰涼的啤酒,為今天完美的活動慶祝一下。


 



04


小光光,身材也該練一下了,一整個弱掉。



05


大家都等著跟美女帥哥合照,謝謝大家都忘記我的存在,當天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有,哈哈。


幸好,有喝到啤酒。


 



06


小光光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有個部位需要用冰啤酒冷靜一下。


 



07


小米為了今天的活動還去綁了黑人頭。


花這個錢幹嘛?借一支噴燈就搞定了。


 



08


嗯,不予置評,警察杯杯自己上來瞧瞧吧?


 



09


可惜,hana的臉被小米的陰影給遮了。


 



10


中間那位是督導,當時心裡一定大象亂撞。


 



11


至此展望會當天的活動已經po完了,我雖然只是來插花拍照的,不過看到大家這麼賣力的為成功的小孩付出,心裡也很感動,將來如果有機會需要我幫忙的話,我也是很樂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