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昨天又到了長濱一趟,順便把在家閒的發慌的兒子帶出門,另外,也約了小光光。


長濱的街道很狹小,路邊不好停車,於是停到小巷弄去,就在取車時,看見了這裡。


門兒,都沒有。


 



02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這個地方了,因為老闆娘大珍是我姐和我的朋友,最近耳聞她開了這樣的一個小店,一直沒有時間來看,今天總算碰著了。


 



03


這就是大珍,看到我們來訪很高興,我也好幾年沒有見到他了。


幫他拍照,她說,順便徵婚吧?


 



04


大約一個月前,大珍在自家旁邊弄了這個小店,她說生意不是很好,因為主要也是長濱人不多的關係,不過她喜歡二姐經營小日光時的那種隨性,就這樣,她也想實現同樣的夢想。


 



05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在自家門口就做起了生意,如果不注意看,很容易就錯過了。


 



06


二姐的小日光T恤就放在這裡寄賣,浮球做的燈飾很有味道。


 



07


這裡的營業時間很妙,下午三點到七點,因為沒有遮陰的地方,所以選擇下午三點開始,因為沒有什麼客人,所以選擇七點打烊,我說大珍,你會不會太隨性了一點?


 



08


所以大珍說我們來的不是時候,正中午的她還沒有準備好,沒辦法招待。


衝著你這句話,改天我就要帶一大堆人來讓你請囉。


 



09


不過剛剛因為天氣熱的受不了,我們已經自備了,所以不用擔心。


 



10


跟大珍要了名片,什麼?沒有?


那我怎麼幫你打廣告咧?


 



11


桌椅都是跟學校要來的報廢品,反正一切從簡,有時候簡單的東西反而能兜起不一樣的感覺


地址在長濱鄉長濱村12鄰210號,不是很好找,可能要逢人問一下。


附帶一提,成功到長濱之間的景點有三仙台、石雨傘、宜灣卡片教堂、烏石鼻漁港、七里香民宿等等,沿途的海岸風景也是很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