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上午海濱公園熱鬧非凡,真耶穌教會在這裡辦愛心園遊會。


小三不要再問我為甚麼都知道哪裡有活動,這也是老婆帶著小孩騎機車出去晃看到的。


 



02


我想我還是搞不清楚為甚麼教會有分真耶穌教、天主教、基督教、長老教,反正,都是勸人為善。


嗯,把愛傳給人,把錢傳給我


 



03


還有全程的錄影,看來這個活動對教會來說相當重要。


 



04


舞台上表演的,好像都是各個教會派出來的代表,每個單位可都是臥虎藏龍啊。


該組個海角樂團了吧?


 



05


吹長笛的氣質妹妹。


 



06


別跟我說他在彈吉他。


 



07


不知道是遊客還是教會成員,有個美女正在底下錄影。


 



08


 


 



09


當然,既然是園遊會,就是有賣東西囉,你們應該知道我的焦點不是在米粉上面...........


 



10


要不是我已經幹掉兩個粽子,一定買一份來嚐嚐,順便問一下小姐願不願意當md,哈哈。


喂,不是戴帽子那位。


 



11


這個紅豆餅的攤位真是夯到不行,前面的人龍沒有斷過。


 



12


這個大的烤盤還是應付不了前仆後繼的客人,瞧老闆笑得開心得很。


 



13


皮薄餡多,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14


老闆:今天帶來的奶油都賣光了,換紅豆的好嗎?


 



15


抽獎活動也是一定要的,瞧這位大姐抽中了腳踏車,臉上的笑容藏不住。


 



16


乾杯!!


 


今天拍的張數有點少,因為主要是試拍,眼尖的你不知道發現了沒有?


是的,我敗新鏡了,前兩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賣 TAMRON A09(28-75mm f2.8)二手鏡,七千多塊的價格覺得還蠻值得的,於是一時衝動就給他下標了,上午剛收到東西,品項有九成五新,還附了保護鏡,拆封後剛好到這裡試拍,結果,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