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茶籽家事皂,想當然爾當然是添加苦茶籽,而家事皂顧名思義就是拿來做家事用的(洗鍋碗瓢盆、洗水缸、洗水塔、洗車、洗衣服、洗牙.....反正你高興洗什麼就洗什麼)(謎: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調製比例請自行翻閱本草綱目第38頁第七章第四小節的第五行第12個字........


 


阿~~不是啦,參考我老婆的blog,相信他會給你滿意的答案。


 


不過根據本人某次拿錯當成洗澡用的香皂以後,發現他去污力超強,洗完以後身上的"先"都不見了,加上顆粒狀的苦茶籽有點去角質的效果,洗起來有點痛又有點爽,不過乾性皮膚的不要輕易實驗,否則會更加乾澀,除非你跟我一樣,油膩膩。


不過講到這裡,忍不住要爆我那成仙的老爸的料


有一次他在洗頭的時候,一直碎碎念:這是啥小洗髮精?一點泡沫都沒有。


後來等他洗完我進去浴室,我才發現剛剛他洗的那一瓶洗髮精,叫做..........


 


毛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