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知道天色有點灰,不是拍照的好天氣,只是有時候或者是思考些事情、或者釋放情緒,總習慣來到海灘上漫步,吹著海風,聆聽濤聲,看著潮來潮往。


 


02


詩人雅士總能從眼前一番景色悟出一些人生大道理,寫出充滿浪漫情懷的文章,而胸無點墨的我只能單純的享受這海天一色,信步在我從小就熟悉不過的灘岸。


我和曾經交往過的女孩,幾乎都在這裡留下過腳印,只有一位台南來的女孩,願意來這個窮鄉僻壤跟我廝守一生,現在,兩個腳印變成四個腳印,希望就這樣,一路走到老。


 



03


點播上一首歌,悲傷的曲調其實並不是我的心情,只是要為這片海景加上些許的調味


如果你覺得牽強,就只看看照片,如果這一些組合觸動了你什麼,那不妨就釋放一下


要不然,就去木板皮的部落格,聽聽破聲嘶吼的聽海怎麼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