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閒逛到海濱公園,時間還早,賣臭豆腐的還沒開始做生意,看見四隻小狗正在想辦法吃飲料杯裡的食物,裡面其實是檳榔渣。


或許是餓壞了吧?於是我到7-11買了兩罐狗罐頭,流浪,也該有飽餐一頓的時候。


 


 


 


四隻小狗剛好兩黃兩黑,本來一看見我走近還有些懼怕,不過等我一開啟罐頭,嘿嘿~受不了了吧?


我的如意算盤就是,你們慢慢吃你們的大餐,我就慢慢來拍我的照片。


不過你們也他媽的太餓了吧?開完第一罐準備要拍照時,靠北,已經全部幹掉了,林老師沒有教你們要細嚼慢嚥嗎?


 



 


不就還好我知道你們肚子餓準備了兩罐,不准太快給我吃完,知道嗎?


 


 


 


兩隻小黑用嘴巴吃不夠,連頭都拿來吃東西了。


流浪的生活肯定不好受,請你們當md,犒賞一下也是應該的。


 


 


 


兩隻小黃也不遑多讓,牛肉口味還可以吧?


 


 


其實這四隻小狗看起來還算乾淨,毛色也很漂亮,以前我們家也養過狗,不過後來被車給撞死了,那種跟寵物生離死別的感覺其實很不好受,於是至今我不曾再養過任何寵物。


 


 


第二罐狗糧好像已經吃不太下了,我想會不會是口渴的關係,於是又到附近的公廁裝了水過來給他們喝。


我不算愛狗人士,只是看見這樣的幼犬覓食的如此辛苦,偶發的惻隱之心而已,不論流浪是否是他們的宿命,至少也不要欺凌這樣的小生命。


 


 


這隻小黃已經跟我玩開了,我想真誠的善意足以卸下任何的防備,流浪狗的問題不是我能解決的,但是不要欺負他們是我們都可以做到的,或許有一天公園裡再也看不到你們的身影,但是希望你們都能平安的在其他角落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