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接到冠群的喜帖,要在大年初五完成大喜之日,不巧我人在台南,沒能參加,不過今天他帶著小孩來看我(是的,已經有小孩了,七個月大),聽說很多老同學也都回來參加婚禮了,沒趁這個機會順便和其他人聚聚,有點可惜。


冠群跟我是國中和高中的同學,高中住校還住同一間寢室,記得以前念國中時補習數學就是在他們家,他的數理非常的好,高中畢業就考上一所私立大學,不過後來年年都重考,還年年都考上,有一年還考回鍋回去原來的學校,所以我大學快畢業的時候他還在唸書,近年來都留在中部發展,目前當老闆開設藥局,快40歲了,終於完成終身大事。


而從他口中知道以前的同學白崇鑫目前也在台東的花蓮二信分行當襄理,知道大家過的都還不錯,還蠻開心的,而林政宏過年也有回來,放棄一般人稱羨的農會的工作跑到北部的網路公司,現在還是孤家寡人一個,算一算也有好多年沒有見面了。


自從回來台東以後,就似乎和其他人斷了線一般,有時候看到其他人有朋友來訪,或是要出門去訪友,總是會想想自己有多少年沒有"有朋自遠方來"了,想起以前跟死黨廝混的年輕歲月,其實有時不免感到落寞,而有時候我到外地去,雖然知道哪些朋友住在當地,也總不喜歡打擾別人,久了,也就慢慢的讓朋友之間的聯繫淡了,事實上我還是經常想起這些曾經一起度過黃金時期的好朋友們,卻連開口要談些什麼都有點困難,只好藉由這篇告訴你們,我的嘴巴越來越笨,但是想念,越來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