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哥跟了外婆去高雄玩,傻妹一個人沒有伴,悶在家裡一個人也怪可憐的,所以就帶著她到附近的新光三越逛逛,一路上兩父女雞同鴨講,傻妹回台南的這幾天好像又多了好多詞彙,講話越來越溜了,兩個人先
去拜訪嘉穗阿姨(老婆的好朋友),然後就到遊樂區來了。







這兩天天氣炎熱,父女兩共享一支巧克力冰淇淋,我喜歡看孩子滿足的表情,那種回饋是最真實而且直接的。一支冰淇淋、一顆糖果、一包餅乾,就足以讓她給你最開心的微笑,我們或許都忘了那最單純的快樂,卻在孩子身上看到當年的自己。







是阿,有些事情我們可能已經失去感受單純的能力,希望在複雜的世界裡想辦法證明自己的與眾不同,或許不滿足是促使自己進步的動力,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在喝到一杯好咖啡、聽到一首好歌、看完一部好電影、拍到一張好照片的時候,讓自己回憶起孩提時的赤子之心。







或許是哥哥不在的關係,傻妹有點憂鬱症上身,誇張的笑容比平常少了些,不過兩兄妹湊在一起又免不了打打鬧鬧,世界上的手足應該都是如此吧?






老婆常說我很像大家說的,爸爸比較疼女兒,或許是這樣吧?,哄妹妹睡覺的時間比當初哥哥多了不少,陪妹妹玩的時間好像也比哥哥多,而妹妹跟哥哥比起來也比較喜歡找我,常常爸爸長爸爸短,人家說女兒貼心我可是真正感受到了,不過再怎麼說,這兩兄妹都是我心中的寶。

今天跟傻妹一起午睡的時候,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帶妹妹去買蔥油餅,經過一家餐廳,突然想喝湯,就請老闆煮一碗湯來,結果湯裡面只有一隻大龍蝦跟幾樣蔬菜,喝了兩口跟老闆說要買單順便打包,老闆說那碗湯要7800,當場我就嚇的醒過來.....

或許又該買一張樂透來試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