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子的豬頭臉終於在今天消失掉了大半,心裡的一塊大石頭也漸漸放下。


當醫生說永子牙齦發炎導致細菌感染,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的時候,心裡著實一驚,就算我沒有太多的醫學常識,至少也知道蜂窩性組織炎是有可能致命的,雖然前幾天我還在部落格上調侃永子,不過那種心情,我想只有當過父母親的才能夠體會。


這兩天很注意永子吃藥的狀況,醫生還叮囑要隨時小心有沒有發燒到38度半以上的情形,而我也不時打量著他臉部的變化,幸好一切都很順利,到今天已經幾乎完全恢復正常。記得我給醫生看釘子的時候,醫生開的診斷書也寫著蜂窩性組織炎,不過我自己卻沒像這次這麼擔心,人家說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真是一點也不假。


明天又要再回診,希望醫生給的是好消息,讓永子健健康康的迎接農曆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