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傻妹除了玩翹翹板跟陪老爸我拍照以外,不能錯過溜滑梯。


不過她還是對有洞的地面感到恐懼(比方說水溝蓋跟空心磚,還有鏤空的木製地板),所以上了樓梯以後只有用屁股挪到滑梯的位置,不敢站起來。


 



 


記得8月份我帶他來的時候,還不敢一個人上去,也不太會溜,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


才幾個月的時間,傻妹,長大了。


 



 


這是暑假時溜滑梯爆衝的情形..............


 



 


現在已經會抓住扶手慢慢滑下來。


童謠裡面唱的一眠大一吋雖然誇張,但就某部份來說倒還蠻寫實的,有時候一覺醒來,突然多了幾個語彙和幾個動作,每天相處在一起可能還不是很留意,把照片擺在一起比較,就覺得孩子的成長就在轉瞬間。


 



 


今天初六,我先動身回成功,老婆跟孩子們還留在台南多玩幾天,趁著回家前跟傻妹多相處一段時間,早上看著我開車,以為我要出去玩不帶他去,眼神還頗哀怨的咧。


好好跟哥哥和媽媽去玩幾天,再跟媽媽坐火車回家,要乖乖聽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