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台北,是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漫遊在熱鬧的西門町,對我來說,台北是新奇。


第二次去台北,是考上高中以後的暑假,被計程車司機亂收錢,對我來說,台北是險惡。


第三次去台北,是大學落榜的那年八月,進補習班重新再衝刺,對我來說,台北是忙碌。


大學常去台北,是在每年寒暑假的尾聲,和住台北的女友相聚,對我來說,台北是愛情。


當兵時去台北,是部隊派公差兵棋推演,和其它阿兵哥瞎鬼混,對我來說,台北是無聊。


教書時去台北,是帶學生進行畢業旅行,和幾個同學見面敘舊,對我來說,台北是回憶。


..................................................


 


明天,我又要去台北了,這次對我來說,台北,是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