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左下腹疼痛又發作了,還好不像上次一樣是半夜痛到醒過來,等老婆帶小孩上樓去睡覺,11點多自


己騎著機車到署東掛夜間門診,被醫生念了一下,跟我說上次已經發生過就應該抽空去檢查,腎結石的


機會很大,不要太輕忽自己的身體,回來又被老婆念。


 


其實並不是我不愛惜身體,一來這個禮拜工作比較忙碌,二來學生段考又接近了,萬一要住院的話,恐


怕會拖到進度,三來我"以為"經過一個禮拜都沒有再痛,所以想說應該是沒問題了,昨天詢問過醫生萬


一真的是腎結石需不需要住院?醫生說要看泌尿科醫生的評估,有可能不用,一般是用震波擊碎或從尿道


處理。


 


跟上次一樣挨了一針以後,拿了藥就回家休息。護士小姐說星期一到星期五分院都有泌尿科醫生看診,


也有X光設備可以檢查,星期一可以來掛號詳診,我只希望能今明兩天不要再發作,至少,等我去台北


祭拜過兩位好朋友以後再說,同學,可要保佑我順利成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