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船在平靜的港口搖晃,偶爾幾盞燈光,安靜的等待出航的時刻。


當我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他們就要準備出海拼博,這一趟不知道能有多少收穫,討海人樂天知命,有


多少,做多少,有一天如果這個城鎮已經沒有人捕魚了,我不知道我們還剩下什麼?看天吃飯的行業真的


隨時要有心理準備,或者滿載而歸,或者血本無歸,或許我沒有辦法完全體會討海的心情,但對討海人


的勇氣,我深深感動著。


 


 


 


明天要去台北了,想說把相機裡殘餘的電力放掉,看到皮弟又去夜拍,索性也就跟著去把電池消耗光吧


最多4秒的曝光時間是我當初買這台相機沒有考慮到重點,所以收光收的不夠久,只好用後製偷吃步一


下,看到皮弟的勸敗圖,摸摸口袋,還是忍忍吧........光上次那顆神燈我就可一組一台電腦出來了@@


 


今天訂閱裡面加了一個台灣草根臉譜,一個不簡單的小女孩~沈芯菱,有空連過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