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把琴(嚴格來說應該有三把,後面紙箱裡面躺著一隻斷了琴頸的葡萄孔吉它,兒子的傑作),


右邊這把是以前同事送的二手電木,左邊這把是網路購物的便宜貨。


我的琴藝只有自娛娛人的功力,當初想練琴也是因為被女朋友拋棄沒事幹,沒拜師學藝過,所以從四和


絃到現在也不過多了幾個和絃,十幾個年頭過去了,編不出幾個像樣的前奏中段尾奏,只不過偶而彈琴


唱唱歌,回憶當初練琴的初衷......真他媽的不爽


 


 



 


看上面的灰塵就知道我冷落他們多久了,一來懶得換琴絃,二來忙著其它的事情,三來再彈還是沒啥長


進,就被我供起來當吉祥物,改天等我心血來潮,再幫你們清理清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