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騎腳踏車,是在家裡面練習學會的,從四輪騎到兩輪,直到上個學期,才慢慢帶他出去騎上馬路,


因為他橫衝直撞的性格,我實在是不太放心放他一個人出去騎車,所以只要在街上看到他騎鐵馬,我就


一定在附近不遠的地方。


 









 


說到他的鐵馬,總共騎過三台,全部都是表姊小時候騎的,這傢伙長到現在,我還沒有正式給他買過腳踏車,包括


現在騎的這一部,也是現在念國二的表姊小時候的座騎,荒廢在後面車庫也好多年了,前些日子和兒子一起幫車子


除鏽又重新上漆,小傢伙也不介意是舊車,依然高興的經常騎著他的愛駒。



 


 




 


看著他漸漸長大,車子也慢慢的顯得小了一些,雖然兒子很頑皮,卻不會任性的要求所有的東西都要新


的,這一點倒是讓我們感到很貼心,雖然一部新腳踏車的花費不多,如果兒子能從中學習到惜物愛物的


習慣,我想比買一部新車給他會更有意義。


 


 


 


今天放學早早寫完了功課,便央求我帶他出去騎車,騎著騎著就到學校裡來了,我想他應該還喜歡學校


的生活吧?


 


 


 


看著你茁壯的樣子,心裡除了欣慰,我想,這台腳踏車大概也撐不了多久了.........


在這部車的有生之年,你就好好的跟他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