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石雨傘往回走,經過高台,念頭一轉就往高台山上的產業道路上去,反正麻荖漏四通八達,待會就從橘子山下山回家,一個下午浪費在山水之間,值得。


 


一路追逐著光影,順便尋找著有沒有可以俯瞰成功的新景點,有是有,不過位置有點不大安全,農曆七月凡事小心為妙,再則今天天氣也有些灰濛,只好一路上山不做停留了。


 


 


一路騎上來會到聖武宮,往左邊走便是麻荖漏步道,遠處便聽到工人在施工,正往步道方向騎去的時候,右邊樹林突然發出劇烈的搖晃,原本以為是有落石,抬頭一看 ,沒想到是一群猴子,而且猴媽媽還背著小猴子,可惜匆忙拿起相機以後,猴子們已經跑掉了大半,躲在較深處的樹叢裡,幸好還有兩隻正打量著我這個不速之客,拿起相機我就不客氣了。


 



 


這隻猴崽子不停的打量我,看我拿起相機,似乎以為我拿的是獵槍,稍為嚇了一跳,不過很快的看我沒有後續的動作,就停留在樹梢上一直盯著我看,好像怕我會攻擊他們般的小心警戒。


 


 


而搖晃樹枝嚇到我的就是這一隻,跟趙X銘一樣很屌的45度角.......


看來這裡的猴子不像登仙橋的一般習慣人類出入,所以看起來都有點戒心,不過來麻荖漏步道順便看猴子的點子在我腦海瞬閃而過,如果他們經常性在這裡出沒的話,肯定會為麻荖漏步道加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