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排女生左起:胡淑貞(已改名,不過我沒記起來)、房小琪、陳瑾容、沈怡箴、古舒芬


後排男生左起:黃光永、張原鳴、陳盈志、楊頂立、賀蜀華、林坤賢、李建寬、我、陳沛宏、黃盈熙


這是85年2月的同學會,當年我跟楊頂立都還在當兵,算是畢業10年後比較多人參加的一次聚會,新生國中畢業的我,因為距離台東市比較遠,所以前幾次的同學會都沒有跟到,而從當時到現在,也過了12年了,同學當中也有人已經作古,有人說,人開始經常回憶起過去的事情的時候,代表他已經開始老了,呵呵~或許吧,不過我懷念的,是那個沒有太多人情世故的純真年代....................................


如果我沒記錯,照片好像是陳庭佑拍的,他現在從竹科返鄉在都蘭開設民宿,楊佩婷也在都蘭、長濱、東河開了7-11,當起大老闆娘了,岳高放現在在當教官,彭勝鴻在市場賣魚,其他同學的近況就比較不清楚了,而當年青澀時期喜歡的女孩,聽說好像移民到澳洲去了吧?........


趁我還記得你們的名字跟臉龐,什麼時候再開同學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