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時候在一家大樓管理顧問公司上班,做的是美工的工作,大概經理因為是學長的關係,給的薪水也不少(14年前給我這個工讀生一萬五的薪水),漸漸的連文書、管委會議、仲介、樓管等工作都落在我瘦弱的身軀上,到最後連大樓管理員都被我給碰上了。


 


話說公司的大樓管理伯伯三不五時就生病請假,在草創初期的公司沒有那麼多人手可以調派,所以我們這些工讀生就成了最佳救火隊,有一次被調派到一棟大樓,住了很多特種行業的女子,還有金屋藏嬌的二奶,所以常常就會發生大老婆帶警察衝進大樓,要不然就是老公被老婆拖下樓的火爆場面。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一次去代大夜班,大約三、四點的時候,有個濃妝艷抹的女生,走路顛顛倒倒了進了大門,八成是已經喝醉了,看起來像是酒店上班的小姐,一經過管理室,就一直打量我,突然間就開口了....


小姐:「伯伯,你今天好年輕喔~~~」
我:「小姐,你喝醉了喔?」


小姐:「我那有喝醉?我今天喝很少了....」


說著說著就往電梯走去,結果一個踉蹌,把電梯旁的盆栽給撞倒了,我急忙過去扶起盆栽,然後拉了那位小姐一把,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噴射狀的東西從我的面前射出,隨後我身上就出現不完整的麵條、豆乾、海帶和一堆還沒消化完的東西.......,這些東西光用想像的你就可以知道有多!@#,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比我家那個塞住的馬桶還要香濃,不過我還是很好心先把小姐扶到大廳的椅子上坐下,進去廁所脫下制服沖洗,清理完之後出來,結果.......


那位小姐竟然在大廳拉屎又拉尿..............哇咧,免費的春光當然就別說了,重點是等一下我要清理阿!!


還好他自己會擦屁股,雖然我十分非常樂意的為住戶服務,不過為了不必要的麻煩,還是等他自行處理完畢,穿上內褲,我還幫他按了電梯,送到房間去。你說有沒有後續?當然....沒有(雖然很想啦),你可以笑我不是男人,不過當時我滿腦子急著要處理電梯前面的那一坨,萬一其他住戶反映給公司,我就準備走路了.....


原來美女拉的屎~~也是很臭的...哇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