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肩頸酸痛的毛病一直困擾我,去給中醫針灸,吃了西醫的藥,大部分也都只能緩解,過沒幾天老問題又開始發生,當然,這些都跟我長期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係(長時間使用電腦、少運動、抽煙、晚睡、睡姿不良......等等),而前陣子我也開始慢慢修改我的生活習慣,畢竟即將邁入不惑之年,很多事情不能像十幾二十歲一樣有恃無恐,當我在FB上面以及部落格上貼了訊息以後,馬上收到很多熱心的朋友留言或是給我連結,提供各式各樣的建議,非常的感謝,很多人說網路的世界很冰冷、不切實際,但是我卻感受到很多的溫暖。


其中我的國中同學給我的連結,我想分享給大家,簡單的拍打拉筋法,因為可以在家馬上實驗,於是剛剛一邊看電視一邊就跟著做動作,做完以後發現效果還不錯,雖然沒有非常神奇的功效,但是卻能感覺有立即的小小改善,而且還流了一身的汗,頓時通體舒暢,把連結提供給大家,希望也能對你們有所幫助。



蕭宏慈 要你健康,拍打、拉筋、扭腰


 


 




拍完以後,肚子很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