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結束跟小光光的午餐約會,回家前的最後一個行程,我又來到鐵花村。


本來小光光約我去糖廠,不過因為還要趕著回家,要不然,說不定我也可以撈到半裸的妹妹可以拍...


算了,屁股噴血就不要想太多。


 



02


雖然說鐵花村的夜晚比白天精彩,不過大白天來鐵花村有種不一樣的風味,當然,此行的目的不是只有拍拍照而已。
 




03


上次有機會在晚上造訪,主要也是因為暑假期間有一點點晚上休息的時間,不過自從上次喝了兩瓶桂英招待的啤酒以後,要能再享受鐵花村的夜晚,恐怕就得擠一點時間。




04


 


 



05


 




06





07


這就是此行主要的目的,聽說鐵花村做了鐵花T,所以在FB上跟桂英要了一件,2L穿起來竟然剛剛好有點討厭,另外還要了九月份用我的照片作成的海報和DM,以及新的海報跟DM幫忙宣傳。


我問過了,這件T恤是非賣品,所以我現在應該算是鐵花之友才有榮幸擁有這一件吧?還有,本來上次用照片跟桂英換了一手啤酒,現在用掉兩瓶的「扣達」,剩下的就用T恤抵掉吧,我不想我的屁股每個月都來一次,不只噴血還噴酒精出來。


謝謝桂英,謝謝鐵花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