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天雖然天氣陰晴不定,一會下雨一會放晴,不過上午的天氣算是還不錯,帶著傻妹外出去兜兜風, 又晃到漁港旁邊,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第一次帶傻妹來這裡。




02


雖然我背著相機,其實本來沒有打算拍照,只想跟傻妹散散步,不過傻妹突然問我:你不是要照相嗎?


好吧,那我們就來照相吧。


03


我只有叫傻妹看我的鏡頭,並沒有教他姿勢要怎麼擺,反正跟小孩說那麼多通常也都沒有用


不過,我們家傻妹自由發揮的還不錯,看來已經習慣我這個老爸每天用相機伺候了。




04


衣服已經小到會露出小肚肚,傻妹還真是長大了。






05


這個POSE到底是哪裡學來的?




06


爸爸,你看,我要飛起來了。


還不忘轉頭看鏡頭。


 




07


很久沒有用光影魔術手玩影樓效果了,拿出來重溫舊夢一下。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懶得做後製,就算要做,也是用最簡單的程式套用一下而已。


 




08


今日出勤的鏡頭不用說還是17-40L,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09


幸好海風只有輕輕的吹拂,我們父子倆才能很悠閒地在堤岸上散步,看看其他人在釣魚。


機車就停在紅燈塔旁,本來準備要回家了,傻妹看到紅燈塔,自己又站到旁邊,問著已經坐在機車上準備發動的我:你沒有要拍嗎?


我被她的問題弄的發噱,這孩子有些話語還真是天真的好笑。




10


說著說著又自己擺起了POSE,只不過你的表情也太不專業了吧?




11


傻妹的表情實在是豐富到一個極致,重點是還是自己變化的。




12


看來,似乎有那麼一點天份,哈哈。




13


最近哥哥的鏡頭少了很多,永子長大了,不是那麼甘願配合,只有傻妹最捧爸爸的場。


 



14


 




15


結束了堤岸上的快樂時光,顧不得是午飯時間,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忍不住趕快檢視照片。


我想,我得好好犒賞我的小M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