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年前我跟國忠還在鎮公所擔任里幹事時,公所辦理里鄰長聯誼活動,在嘉義藝都觀賞人妖秀的時


候所拍的,瞧,國忠當時都還有"瀏海"咧..............


 


不過,我不用人妖這種帶點輕蔑語氣的稱呼,我叫她們"帶種的女人"(雖然也不是很好聽,不過名稱的調


性至少不是那麼的歧視),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如果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碰見這樣的"女子"(尤其是畫面


右邊那一位),肯定也是會回頭多看兩眼的,甚至散發出來的感覺,比女人還要女人(不過,千萬不要叫


他開口說話,你的荷爾蒙分泌會瞬間降到0......)


 


據說,她們的壽命只有短短的三四十年(因為整個身體的機能被人工翻轉),賺的錢有一部分還要買必要


的藥品來維持目前的狀況,而變性的原因除了一般常見的心理認同因素以外,再來就是貧困,所以在有


限的生命裡,她們必須儘可能得賺更多的錢,來擺脫貧窮,每個人的故事都隱身在華麗的表演之後。


 


後來行程的下一站是旗津海灘,在沙灘上我跟國忠兩個就開始畫唬爛了起來


我:「ㄟ~剛剛那個"女"的坐在妳身上,你有沒有生理反應啊?」


忠:「不知道耶,感覺怪怪的就是了,不過不會排斥,你咧?」


我:「我也是耶,那種外表跟心理的衝突,我說不上來」


忠:「我現在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去嫖人妖了」


我:「我們是不是快要變成同性戀了?.............」


忠:「嗯~說不定喔」


我:「不管怎樣,我一定要當一號」


忠:「為什麼?」


我:「因為..........我怕痛...........」


忠:「靠!!!!」



 


當然,烏烙又要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