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依舊是在十全路上,每到吃飯時間,我的活動範圍大概就在醫院附近以及這一帶,約莫十分鐘的距離,不是太遠,幾個月前陪媽媽住院時,經常在病房外看見這家排骨飯明顯的招牌矗立在路上,聽丈母娘說兒子那段跟著我們在高雄的時間也很喜歡吃這家的排骨飯,上次我也來品嚐過,這次我又來了。




02


幸好我比人家早用餐,等到吃完要拍照,才發現已經大排長龍了,又是一家排隊店。


從點餐收費、點菜到用餐,雖然擁擠卻相當有秩序,排骨飯是我喜歡不裹粉排骨(以前唸花中的時候,最喜歡的熱海排骨也是這樣的),醃好的排骨肉直接下鍋油炸,吃起來不會乾澀,金黃的肉片還保留了許多的肉汁,三樣菜色任意點(配菜也是很有水準的,我最喜歡麻婆豆腐),紅茶跟當日湯品隨意喝,60-80間的價位很大眾化,之前也吃過他們家的雞排飯跟雞腿飯,味道也都不錯,來到高雄如果想吃一頓粗飽,正忠排骨飯算是很經濟實惠喔。


只是吃來吃去,不管那一家餐館,總覺得米飯沒有台東的好吃,吃慣了好山好水的台東米,到外地才知道自己原來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