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在FB放消息說今天會有特別的新人乘船到達宴客會場的婚禮,七早八早我就在附近「噔」了


原來主角是經營晉領號賞鯨船的陳家大公子,宴客會場設在遊艇碼頭遊客服務中心,雖然有點認識,但是因為我是不請自來的,所以也不便在人家的大喜之日打亂人家的行程,只能默默的躲在角落獵取鏡頭(這時候,我想起了那顆70-300,為什麼你要缺貨......),根據我的情報,有可能是在接近宴客的時間,新人搭上船後駛往遊艇碼頭,作個漂亮又新奇的新人入場,當然,這一切都是我的假設,似乎,相當的合理,我也很佩服我自己的假設,曾經拍過幾場婚宴,基本上也應該猜得中整個流程的七八成吧?


只見新人拍完團拍,似乎準備起身前往會場,我開始拿起鏡頭,調整光圈、快門,開啟防震機制,焦段拉到最長,深呼吸,盡量壓抑住興奮的情緒,準備按下歷史性的快門,此時,我在觀景窗看到...........


新人坐上車,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