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幾天雖然生病,不過每天該發的文還是盡量找時間發,到今天狀況已經好很多了,該花點時間打上一些文字。


去年路跑永子說他不想參加,今年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說他想跑跑看,所以我只好捨命陪永子,到報到處簽到領衣服,還有一條毛巾跟礦泉水,請木板皮幫永子做一個羊角帽,還挺娘的。


 



02


不過永子好像很不喜歡戴的樣子,臉一整個扭曲變形。




03


今年參加的人數似乎比去年踴躍,那是一定的,連去年只站在旁邊拍照的人都下海了,人數還能不增加嗎?




04


出發前把相機交給信樺,佩玲剛買的550d也到手了,反正不愁沒有人拍照,等到跑回終點(應該說,走回終點),再拿我的相機補一下畫面。




05


說真的,全程如果都用跑步的,大概沒幾個人辦得到,我跟永子也沒肖想到要得名,能完成全部的行程就已經很偷笑,反正第一名的獎品衛生紙和沙拉油,早上的拔河比賽我就已經賺到了。




06


手上的印章就是折返點的證明,沙塵的天氣跑起來很不舒服,我跟永子過沒兩天都感冒了。


 




07


木板皮這次的表現不錯,拿到第二名,大概是去泰國回來有被下降頭的關係。




08


終點集合在操場,等著頒獎。




09


佩玲的550d加上18-200 is,這下子又多了一個攝影的夥伴了。




10


大家的好朋友,財哥。




11


會長又綜正在頒發獎品,獎品雖然便宜,不過都挺實用的。




12


最後,附贈一位帥哥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