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其實是沒有什麼目的,單純只為了想拍照而拍照,畫面裡大部分有很多的自以為是,少部份很幸運的也得到很多人的讚美,對我來說,這些都是附加價值,隨著一聲聲釋放的快門聲中,同時也釋放自己的壓力,也許才是真的。


壓力?或許有人不贊同,每天看著我在路上閒逛,下午在外面騎車運動,悠閒得很,當然連我自己都不相信這樣的生活有什麼好值得我恐慌跟焦慮的,不過既然自律神經已經失調了,除了藥物之外,自己也總得該做些什麼自我療癒的方式。


今天風大,不過我還是騎車騎到了三仙台,也開始補充一些以往我覺得沒啥用處的健康食品,一切的一切,總是希望自己能夠盡快的回復健康,也深知這遺失的這一切,需要花更多的力氣來彌補,幸好,人生七十才開始,而我,才剛剛四十呢,說起來,老天爺還算是給我機會的,那就要好好把握囉。


 



01




02


 




03




04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