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10月17日是傻妹的生日,去年這個時候我在幫純伶婚拍,而傻妹跟著媽媽和哥哥到綠島去做手工皂教學,所以去年的慶生我沒辦法到場,不過傻妹也在綠島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今年送給傻妹的生日禮物,也是我第一次幫女兒挑選女生的玩具,買哥哥的我就得心應手(因為我自己也喜歡玩),買傻妹的我就比較傷腦筋,幸好她自己有提到想要芭比娃娃的房子,於是透過網購,把房子給買回家了。


 



02


其實玩具很早就來到我家,只不過一直藏起來不讓傻妹知道,前陣子傻妹剛起床的時候第一句話通常都是:「今天是我的生日嗎?」,我知道她心裡很期待,不過我還是決定忍到生日當天再給她。


 



03


17日上午,我把玩具拿出來,傻妹的表情變的相當興奮,然後用很諂媚的語氣說:「謝謝爸爸~」


我相信有女兒的父親都跟我一樣通常都無法抵抗女兒的撒嬌攻勢,看著她很開心的拆著玩具,一千多塊能換到這樣的笑容,真是物超所值了。只是芭比的衣服一下子就被扒光.....


妹妹說:「洗澡當然要脫衣服啊」,對喔........


 



04


玩具的配件很多,我幫傻妹一個個的組合,還告訴她收納的位置,沒想到我對女孩的玩具也蠻快上手的


話說現在的玩具做的真是相當精緻,記得以前小時候,姊姊們常在玩紙娃娃換衣服和辦家家酒的遊戲,當時的玩具雖然簡單又便宜,不過獲得的滿足感應該是一樣的吧?只是現在的小孩要用以前那一套古早懷舊的遊戲恐怕已經吸引不了。


 



05


有床單有枕頭,還有吹風機、碗盤、刀叉、梳子,按摩棒.....沒有。


整個玩具組還可以收納成一個小手提箱,方便收藏,玩具的設計師也真是太厲害了。


 



06


看樣子,傻妹應該對我買的玩具很滿意了,下個月換我生日,我也應該買個「玩具」來犒賞自己一下。


 



07


最後,附上芭比性感裸睡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