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漂移板玩了一陣子以後,慢慢已經抓到訣竅,從斜坡上滑下來真的很有快感,這裡是海濱公園的滑冰場地,雖然不大,不過也夠我們父子倆玩上好一陣子。


 



02


其實一開始我禁止兒子玩漂移板,因為我自己站上去都感覺到要維持平衡比溜冰鞋跟滑板還要困難,怕小孩子發生危險,不過這傢伙常常利用我不在的時候就在家裡溜來溜去,要不然就是到家裡後面的空地玩,沒想到進步的速度還頗為神速,跟我來到斜坡來滑的時候,起步已經不用依託了。


 



03


只不過我們兩個都還沒有學會身體擺動前進的技巧,頂多就是站在上面維持平衡,利用斜坡的加速度滑下去,到了終點,還是得用走得上來。


 



04


博楊恰好也跟敏弘來到海濱公園,在我漂移板買了幾天之後,就借給博揚去玩了,看來他也練得很勤,滑起來也是有模有樣。


 



05


鄉下孩子不怕摔,所以我們什麼護具都沒有,永子連運動鞋也沒穿,穿拖鞋就直接上陣,相信我,沒穿上運動鞋,要操控方向其實還比較困難一些。


 



06


不過這小子轉向已經轉得還不錯了,或許小孩子天生就有那個傻膽跟平衡感,學的速度快得讓我有點驚訝。



07


成功鎮沒有極限運動的場地,說起來滑板和直排輪運動也算小眾,有些小朋友就在學校的籃球場或者青年育樂中心就溜了起來,而漂移板還是要有些斜度才能玩,所以我們也只能選擇在這裡,享受一下海風吹拂的速度感。


 



08


習慣了以後,腳酸的情形已經不嚴重了,鎮上的朋友有興趣試試看的,可以來找我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