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看到標題,可別以為是什麼十八禁的文章,我可不是要po帶我的大鳥去休息的過程,而是這個地方,叫做大鳥。


 



02


那天從台南一路往回開,經過大武的7-11買了個國民便當就扒一扒,簡單解決午餐問題,接著繼續我的旅程,經過大鳥村的海邊,想想沿途一路趕路也沒啥時間下來拍拍照,況且這裡風景也不錯,於是就拿起相機,下車。


 



03


這兩兄妹感情不錯,改天照相機都可以塞到肚子裡當照胃鏡用了。


回家的路就在山壁上,如果不是從這裡望過去,還不知道這麼驚險,知道我們台東人的痛苦了吧?到南部的路一整段幾乎都在翻山越嶺,畫著雙黃線的馬路比其他地方都多。


 



04


停下來休息的人也不少,天氣不怎麼好,從台南出發沒多久就一整條路上幾乎都是烏雲密佈,本來還想在屏鵝公路上找家咖啡車坐下來好好享受一番悠閒,不過天氣很爛,沒什麼引人的興致。


這位女生是我隨拍的阿,可不是跟著我一起的,有圖為證



05


瞧,男生的後面還跟著一隻蜻蜓咧。


 



06


由於車上一直開著冷氣,相機一剛開始拿下來拍的時候,鏡頭前還有一圈霧,害我以為相機不能對焦了,肯。


休息夠了,繼續上路。下回來這裡不知道路途有多驚險,聽說台灣牛牛肉麵那一帶都淹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