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還蠻喜歡使用金士頓的產品,除了電腦使用的記憶體以外,還有就是數位相機用的記憶卡,但是電子產品難免會產生故障,所以能對產品提供終身保固的廠商對消費者而言會更有保障(目前的記憶體廠商都提供這樣的服務了),自從我用他們的產品之後,故障的情況很少,就算有問題送修,他們的RMA服務也是讓我滿意的印象深刻。


就在回台南的前夕,我發現我的4G記憶卡掛了,本來想申請線上維修,後來從他們公司的網頁發現台南有授權的換修中心,想說連郵資都省了,直接把卡帶回台南更換,一舉兩得。等到了台南以後,拿到北門路上的換修中心,將故障的卡拿出來說明原委,接待的小姐很客氣的說:先生,很抱歉,我們只能幫您送修。


送修?網路上明明說有備品就可以直接換貨呀?如果是沒有備品我可以接受,但是一開頭就跟我說只能送修,有點納悶。小姐說,因為我的記憶卡是在網路上買的,有可能是水貨,如果她直接給我快換的話,萬一送回公司發現是水貨的話,損失是她們要承擔的。


這話有道理,網路上也的確出現過偽金士頓的產品,只不過授權的換修中心應該會有產品出廠序號查詢的機制吧?這當然只是我的猜想,我並不是要抱怨服務人員,他們確實很客氣的解答我的問題,只是興沖沖的想說能用簡便的方式解決記憶卡故障的不便,看來要失望了,等你們RMA回來我老早就回成功了,只好等回家以後自己做線上報修,洽談的過程並沒有不愉快,只是事與願違,有點掃興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