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次回台南,也是450d跟著回來的第一次,星期天趁著買鴨翅的時候順便帶出來,不選擇騎機車出門,盡情享受一下拿著相機但不會引人側目的感覺。


沿著南門公園走,目的地有段距離,但不是太遠,天氣又熱又悶,走沒幾步路就滿身大汗。


 



02


公園靠近步道旁的小花,我所接觸過的台南市區公園綠地,幾乎都座落在古蹟附近,比如說南門公園、延平郡王祠、五妃廟還有孔廟等等,像南門公園除了有遊樂設施,還有城門遺跡,以及陣列的古石碑,整座城市相當具有文化氣息,傳統和現代在這裡有很微妙的融合。


 



03


而走在繁華的街道,也不時會有一些小驚喜,我喜歡台南許多店家的設計,非常的具有巧思,就算是一家小小的飲料店,也能營造出相當休閒和時尚的感覺,所以走在熱鬧的街頭,想隨時找個可以坐下來的寧靜角落,看著過往的人,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04


這是一家托兒所的裝飾,很難想像它就在車水馬龍的馬路旁,而且旁邊就是人聲鼎沸的百貨公司,鬧中取靜。


 



05


跨過馬路就是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走到這裡不是太久,所以我總是帶著兩個小的,從家裡出發,一邊走走看看的來到這裡。


 



06


喜歡走路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都市裡實在是很不好停車,對於在鄉下有位置就停的我來說,很不習慣,光是找停車的位置就找到歸難啪火,什麼興致都沒有了。


 



07


幾個年輕的小妹妹趁著假日大家一起出遊逛街,我們鄉下的孩子也是會三五成群的走在沒有什麼好逛的街上..........



08


說不定,這一棟大樓裡面一天的來客數,就比全鎮人口還多咧。


 



09


到台南市,我都盡量不開車,擁擠的車流和搶道的車輛讓我非常不能適應,還有一路多到不行的紅綠燈


 



10


買完了鴨翅,循原路走回南門公園,隨手拍了等紅綠燈的騎士。


你一定會問我怎麼沒有拍正妹?我也是很想阿,不過大熱天的,正妹都包的緊緊的,本來想拿著相機進去新光三越拍專櫃小姐,不過那個保全帶有殺氣的眼神,讓我乖乖的把東西都收好,所以,你們沒有眼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