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那天,我去芝田附近想拍拍八哥鳥(芝田一帶有很多八哥),遇見一批單車騎士正騎過了斜坡。


應該是從去年開始,單車客的身影在東海岸比往年多了起來,我很佩服他們的毅力,用腳踩出精彩的旅程,更因為從他們口中發出對家鄉美景的讚嘆而感到驕傲,要我放空個幾天像他們一樣享受悠閒,其實有點難,對我來說,能有個兩天沒有電話的日子,已經很幸福了。


 



02


但是相對來說,對於大多數在都市汲汲營營的人而言,我的生活也算蠻令人羨慕的,而我也在我的角色上踩著踏板前進,道理,其實是一樣的。


所以,你們加油,我也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