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不免俗的,新鏡頭入手,總是要試一下星芒的模樣。


雖然我拍夜景的機會不多,不過有朝一日還是有可能會用上(譬如說:小光光要求我將他的頭拍出星芒的時候.....),所以還是來個測試看看,改天要派上用場時,才不用調半天還調不出來,想拍星芒,卻拍出一團星球........


第一張,F14,這可不是熊貓式戰鬥機的代號,數學有幼稚園程度的都算的出來,有14道光線。


 



02


第二張,F16,這個當然也不會是鷹式戰鬥機的代號,鬆散的光芒已經開始收緊,不過,還不夠。


 



03


第三張,F20,虎鯊式戰鬥機看過沒有?跟F5E有點像,但是,我是指光圈。


千萬別以為我無聊,因為不喜歡星芒的模樣而捨棄鏡頭的大有人在,而我只是善盡我分享的責任。


 



04


第四張,F22,猛禽式隱形戰機,前陣子試飛墜毀,美國宣佈停飛,啊~我講到哪裡去了?


F22已經是這顆鏡頭的最小光圈,拍照的時候剛好有機車從我家經過,所以形成光軌,那不是鬼火,別怕。好了,星芒大概就是這個模樣,經過我不專業的分享,想入手這顆鏡頭的可能已經轉移目標了.....


拍到對面發明家電料行的老闆都開燈出來巡視了,我可不是在盜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