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咱大頭昨天給我留言,說漁會大樓有個海巡講習,難道發現隻海龜也要講習喔?


不是啦,其實是個海巡單位跟漁民的座談,我當然沒空囉,因為咱光哥已經跟我約好了,下午,有蘿莉控的好康。原來是小魚知道了雞蛋妹的存在,想來個PK賽,小光光興致勃勃,我則是盛情難卻,包袱款一款,拍照去。


 



02


我修圖的技術不好,想修個塑膠感比較重的老是弄不好,只好拉高光加效果勉強可以,這一張如果嘴巴呈O字型的話,大概就可以拿去當DM了。


照片當然不會只有這一張,依照慣例一定會拖個好幾天,原因,老朋友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