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第一天的外拍行程選擇在石雨傘結束,可惜來到這裡天色已經漸漸變陰,整個畫面比較沒有色彩,更慘的是我都沒有發覺,還一直把景拉進來,所以都沒有大特寫的照片。


經驗真的很重要,不過我想就算是失敗,也是一個學習。


 



02


小魚今天也很盡責的帶了好幾套衣服換,在哪裡換?當然在我車上換,不過在場的幾位男士很紳士,沒有人有偷窺的動作(至於有沒有偷窺的念頭?我不知道.......)


 



03


大概是累了的關係,我發現我的準頭越來越偏,整個修片放大的時候尤其明顯。



04


經過這一次拍攝,其實外拍應該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構想。


不像我們希哩呼嚕找個場景、抓起鏡頭就拍了,所以整個拍起來比較像是出外遊玩的隨拍是一定的,但是我一向很討厭太過嚴肅的去規劃一件輕鬆的事情,隨性一點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05


石雨傘沙灘最近常常出現在其他格友的格子上。


 



06


這次我還是用photoimpact修圖,不過加上了光影魔術手,算是懶人的組合。


 



07


不過光影魔術手雖然是套免費軟體,提供的功能還不少,效果做起來也不錯。


 



08


很多次的直立取鏡的時候,心裡都有個聲音...


買把手、買把手、買把手.......


 



09


來到海邊,不沾水怎麼可以?


 



10


問小魚有沒有泳裝?小魚說有,不過是連身的,而且,放在家裡.......


唉,殘念。



11


潮水漲得很快,水線一直不停的往上移動。


 


 



12


海草,能吃嗎?不知道。


 



13


你是要把它榨成海草汁喔?


 



14


海水只有一滴滴藍,我發現每次我拍的石雨傘海邊好像都是如此。


也該真的找個好天氣再來拍一次了。



15


喔,大潮。


 



16


拍照的同時,海水也浸濕了我的雙腳。


要不是相機還沒分期付款完,真想用低角度仰拍,不過,還是別跟錢過不去。


 



17


 



18


當然,跳起來拍攝水花是一定要的。


不過,大失敗。


 



19


小魚跳得很賣力,跳到我連對焦都來不及。



20


現在看到的這幾張只是七百多張裡面的成功的三張....


ㄟ,有這麼誇張嗎?



21


拍著拍著,果然天空飄起了小雨,雖然大家都累了,不過玩得很開心,也拍的很開心


當然,修圖修的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