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運動會在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下開鑼,首先登場的是健康操表演。


學校為了這次運動會也是籌劃許久,期待今天小朋友有很好的表現。


 



02


司令台一聲令下,小朋友們一起向前衝。



03


整理好隊伍,讓我想起當兵時的.............


中央伍為準!!!!



04


健康操開始,永子活像沒睡飽的樣子,一整個手腳不協調外加恍神。


 



05


有句成語叫:亂中有序。


 



06


訓練小朋友本來就是一件難事,阿兵哥有時候連左右轉都會轉錯的了,何況是小孩?


所以,老師真的辛苦了。



07


前陣子經過校園附近,有時都會聽到小朋友正在努力練習的聲音,要利用有限的時間,而且沒有佔用課外時間要將這群小朋友訓練起來,負責的老師應該很有壓力,不過看到今天的成果,我想,很有成就感吧?


 



08


永子,你這招是抓奶龍爪手媽?



09


接下來社區媽媽的熱舞上場,宋老師,你該不會是叫我不要拍吧?


 



10


看這個背影,應該是施董。


 



11


現在是笑場還是怎樣?


 



12


翰翰媽現在表演的是,騎機車。


所以舞蹈的主題其實是: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13


天氣好的不得了,所以逆光的問題很明顯,幾乎不太能從正面取景。



14


旁邊的樂隊很激動,打鼓打到鼓都滾下來了。


 



16


接下來是國幼班的表演,讓我又想起一句成語


環肥燕瘦。


 



17


雅芬老師在前面帶著小朋友做動作,不過還是有人偷看其他的女生........


 



18


很敬業的小妹妹,頭髮跑到嘴巴上了,還是很努力的繼續表演。



19


還在吃......



20


繼續吃.....



21


繼剛剛的健康舞之後,全體同學還有一個重頭戲,大會操,這裡我又想起一句成語


壯志未酬,狗吃屎。


 



22


我們家的永子,還是一貫堅持著他與眾不同的動作。


 



23


大太陽底下等待表演、做表演實在事件苦差事,不過小朋友們都樂在其中。


 



24


接下來還有足球隊的表演,結合音樂跟足球動作,有創意


這張有對決的味道,我很喜歡。



25


成功國小足球隊成軍不久,不過已經有不錯的成績,希望他們將來能有更好的表現。


而且,學校似乎也要成立棒球隊了,張校長對於學校辦學的用心可謂不遺餘力,我想社區跟學校的發展都需要我們這些居民的支持,我相信小鎮的孩子會擁有更多的資源和更多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