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照理說應該先po上午活動的部份,晚一點再貼路跑,不過木板皮已經連結過來了,這下子沒東西給人家看也不行,這一招逼上梁山真是高啊。


上午的天氣風和日麗,熱到讓人以為夏天已經到了,小朋友慢慢收拾園遊會的器具,魚貫的將器材搬進教室休息片刻,準備晚一點開始的路跑。


今天被問了好幾次:你有沒有要跑?


等我練成了一邊跑一邊照相不會手震,我再跑給大家看。


 



02


時間到,開始集合進行選手檢錄並說明注意事項,原本炎熱的氣溫慢慢的變涼了一些,幸好沒有下雨,不過反而更適合路跑活動的進行。


 



03


報名參加的選手每個人可以領一件活動的T恤,親子路跑不限親子關係,也就是說只要一老一小搭配就可以,別上相同的識別號碼布,整個路程從學校出發繞經海濱公園,到達芝田柴魚工廠轉省道,再從東海公教中心左轉回起點。途中會有服務台蓋章以茲識別。


 



04


施董也帶著姪女一起參加。


 



05


出發前林小花老師正帶著選手進行熱身操,這位小姐要穿這樣路跑,實在是佩服。


要是我,應該跑到海濱公園就"中沙"了吧?


 



06


槍聲響起,出發囉。


 



07


由於人數眾多,為了避免過於擁擠,所以將選手按照年級分成三部份,分別隔一段時間後出發。


 



08


跛腳男,我對不起你,拍糊了。


 



09


看著一群人朝著自己衝過來的感覺是很刺激的,幸好我有長鏡伺候。


 



10


哲維也帶著姪子一起跑。


 



11


成功鎮今天幾乎有一大半的人都在這裡。


 



12


出發之前我還問永子想不想跑,永子的答案:不要。


所以我才沒有跑的,要不然我也很想很想很想跑,知道嗎?


 



13


很快的,一行人便轉進海濱公園,一整個只有壯觀形容。


 


 



14


天公也很作美,太陽暫時躲在雲後面,徐徐涼風吹來,在這麼優美的環境下慢跑,實在是很不賴。


 



15


阿君帶著庭諭氣喘吁吁的跑,林董在旁邊笑咪咪的載著兩位千金騎機車監督。


我看,跑到終點就差不多要離婚了吧?


 



16


喝口水吧?還有一段路呢,加油。


 



17


還能面帶笑容的比出勝利手勢,想必平常就是練家子。


 



18


致堯爸爸也是很行的,這個年紀還有這樣精實的體格真是不簡單。


我已經自暴自棄了,不要管我。



19


跛腳男,我對不起你第二次..........


 



20


這一組是路人插花散步團。


 



21


潔瑪在中華路的美而美工作,原來跑步也是一把罩喔。


不過,小孩呢?


 



22


這裡就是芝田社區連結產業道路跟省道的小街道,從這裡穿越再轉回終點。


 



23


這位就是常常在喜宴上表演調酒的小弟弟,今天跟媽媽一起來跑步。


 



24


主辦單位細心的在路旁設置三角錐,加上警察的交管,整個活動進行很順利。


一條黃色人龍延伸整條馬路,大家都辛苦了。



25


4302,噴火爸和噴火姐。


 



26


跑步也好、走路也好,親子時間是不拘任何形式的,我想沒有人真的衝著什麼大獎來。


運動,才是真的。



27


同學阿國也跑得很開心,他們家在民生路旗魚咖啡附近賣佛具、香燭金紙,有需要記得去交關。


 



28


散步團也陸續抵達。


 



29


洪政憲,我記得你的小孩沒這麼大吧?難道是........撿到的?


 



30


跑步很快的小米竟然被兒子拖著跑,一副"救命阿~我不要我不要"的表情。


 



31


秀珍跟女兒也抵達了,要看比較清楚的照片,去找木板皮。


 



32


施董跟葶葶今天算是拍到最多次的,也該有個蝦子跟九孔宅配過來了吧?


 



33


其實一路上我還是延續上午的設定(AV模式),加上鏡頭沒有防手震,所以模糊的比清晰的還多


怎麼辦?難道要叫人家重跑一次嗎?


 



34


翰翰都要跌倒了,媽媽很開心。


藉由活動的拍攝,可以知道自己和手上的器材適合怎樣的環境和怎樣的設定,一切都在為下一次做更好的修正。


 



35


噴火龍和噴火媽,這時候應該一起噴火了。


 



36


邱麟翔,也該叫你爸出來一起跑吧?從成功跑回去膽曼..........


 



37


不論如何,大家都完成了路程,也完成了挑戰,留了滿身汗,喝一口水,很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