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東河來的年輕人,看它的外型不像本地人,跟他閒聊了一下,原來他是北部下來的


衝浪同好,目前跟朋友打算在東河成立衝浪俱樂部,10月10號開幕,就開在東河診所隔壁。


我問他選在東河當據點的理由,他說東河南岸跟北岸都是衝浪的好地點,而且從俱樂部所在位置前往衝


浪地點並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不過整個東海岸適合衝浪的地點很多。


接著我再問他,成功鎮有沒有點是他們曾經衝浪過的,他說有,而且剛好就是我上次PO過的三仙橋下的


沙灘那個地方,上次我就曾經提過這裡是否可以提倡衝浪的活動,他的一番話終於直接印證了我的假


設,而且白守蓮可以衝浪的不只這裡,還有省道墳墓下方的那一片堤防外海域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想,一群同好願意在這裡推廣衝浪活動,當然不會是著眼於經濟收入,但是如果有辦法經營這裡為衝


浪聖地,響亮的名氣帶來的觀光效益是有一定成果的,外地人都開始愛上我們這裡了,我們自己呢?是不


是也該動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