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阿忠仔,是以前在公所上班的時候認識的,雖然年紀比我小了五歲,不過我們算是很"麻"的,前幾天剛從蘭嶼玩回來,就跑來約我隔天去爬麻荖漏步道,不過這兩天我剛好有客戶的CASE還沒有處理完,跟他約改天,沒想到這王八蛋就自己一個人去了...................暗陰陽....



這就是那個匪類的照片,媽的,還拍照片來給我現..............


 




更糟糕的是,居然在山上給我露鳥泡水!!!


你不知道山上有神明的嗎?你會害麻荖漏的居民遭天譴的@@...............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蠻佩服的,雖然我的鴕鳥比他那隻十姐妹還大,但是我沒有他的勇氣......


最近他辭掉了很鳥的工作,想要賣壽司、賣日式飯團、做麻荖漏的旅遊嚮導、還有跟我ㄧ起惡搞一些創意,雖然都還不到真正實現的階段,不過身為麻荖漏大家庭的我們,給自己人一份鼓勵吧!!


他的BLOG: 麻荖漏旅遊研究中心 ! ! 。◕‿◕。...


露鳥俠,你好樣的..............改天到中華路表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