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勤的是:騰龍18-270mm(B003)



01


其實衝浪體驗營上午就開始了,不過星期六的上午我都有固定的事情要做,過了中午吃飽飯又想睡覺,所以直到下午三點多才來到重安海邊,再晚一點,就收攤了。


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是鎮公所,並邀請衝浪學會的成員擔任教練,看到以前的老同事先一一問候,不過也多了很多的新面孔。


 



02


來到現場的時候正好進行最後一次的成果驗收,學員拿著浪板游出海,等著合適的浪頭出現。


 



03


說起來也是天公作美,天氣很好,還帶著滾滾的波浪,萬一要是風平浪靜可能也衝不出個鳥蛋來。


 



04


有聽主持人說了一下,今天給學員用的,都是練習板,質輕且不會因為重擊撞傷,很安全。


 



05


趴在浪板上划出海,岸上的人也準備起相機拍照,我,當然也準備了。


 



06


先測光一下....................


 



07


我人離水邊還有一段距離,18-270再怎麼厲害,也打不到這麼大的畫面,很多圖都是裁切過的。


當然,畫面鬆軟是應該的,要是旅遊鏡拉到這樣的焦長還非常銳利的話,其他鏡頭都可以丟掉了。


 



08


乘風、破浪。


 



09


開始了!!


 



10


還好他是男的,萬一是紅衣小女孩衝上岸,一堆人大概都跑光了..........


 



11


重安的海比石雨傘的稍微深一點,但也不會很深。


 



12


這麼黝黑的皮膚跟衝浪的姿勢,應該是老手了吧?要是一天的體驗可以衝成這副德性,那我下次也該報名了。


 



13


重安海邊這一兩年也逐漸成為衝浪愛好者的聚集地,尤其是繼東河之後,這附近也開起了衝浪店。


瞧這姿勢帥的咧。


 



14


當然,這姿勢更美......


 



15


今天也帶了兒子一起出來,本來他以為我還要出來拍豐年祭,有點意興闌珊。


拜託,豐年祭早就過了好不好?大哥。


 



16


這一片沙灘並沒有遮蔽物,還得搭起棚架遮陽,看看能不能要個經費蓋個觀景平台,侯哥,你行的。


 



17


最後工作人員與所有參與的學員一起合影,鏡頭看別的地方是正常的,因為我是來插花的,公所現在有專屬的攝影師。


 



18


勝勇是這次活動的策劃,不過當然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辛苦,待過公所的就知道,假日還要拋家棄子加班,是家常便飯。


 



19


大家辛苦了。


 



20


這一幫是仁祐幫的。


 



21


收工了。


 



22


大家陸陸續續的收拾起東西,愉快的一天就要結束。


但是我跟永子還沒打算離開,因為永子看見那片海,就有忍不住的衝動想要..............


 



23


跳下水。


 



24


下水游泳不是我們預期的,所以換洗的衣服跟浴巾都沒帶,不過管他的,有飯就吃,有水就喝,有屁就放,有海,就游吧?


 



25


兒子跑起步來抖動的脂肪非常的壯觀。


 



26


這張有種兒子突然長大了的感覺,說不定十年後會再拍同樣的POSE,拿來把妹用的.......


 



27


等到人群散去,海邊只剩下岸上嬉戲的幾個小女生,這片海就等於被我跟兒子包場一般,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28


我就說留下來有好康的,衝浪活動結束以後過不久,有人也下來玩水了。


不過你以為我只拍到糊的照片那可就錯了,我可是不會對不起我花錢請來的15倍變焦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