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床,照例先去廁所解放,點上一根香菸,想想今天有哪些事情要做。


很順利的將廢物排出體外,胃腸的暢快也令人心情格外的舒爽,拿起衛生紙清理一番,突然......


 


啊~有血!!!! 


 


腦中浮現不祥的念頭,再擦一次,沒了,奇怪,一來我從來沒有便秘的毛病,二來剛剛也沒有感覺到很


吃力,經過再三確認,才放心的離開廁所,不過,今天的好心情已經受到影響。


後來趕緊上網查詢有關血便的資訊,除了腸胃不適(確定沒有),或改變飲食習慣(比如說,突然攝取大量


的蔬菜纖維,也確定沒有),大便太硬造成菊花裂傷(剛剛明明就很滑溜咧),再來就是~~


 


可能是大腸直腸癌的警訊。


 


這也不能怪我想太多,經過前陣子的下腹疼痛(目前一切都正常),還有兩位同學的英年早逝,讓我不由


得往壞的地方想,越查詢資料心裡越慌張,還趕緊查各大醫院的大腸直腸科門診時間,心裡已經有了盤


算,這次千萬不要鐵齒,就趕快去讓醫生看個究竟。


 


到了中午吃完飯,又有想要解放的感覺(這樣胃腸算很好吧?),進了廁所,照例完成所有程序,緊張的一


刻來了,拿起衛生紙擦拭........


 


啊~還是有血,再擦一次,還是有血,再擦一次,還是有血......老天,我不會真的中招了吧?


匆忙的想要穿上褲子,突然間,發現內褲上有血漬(當然,不會是MC),該不會菊花噴血了吧?


好吧~在看醫生之前再做一次自我檢查吧~用手指在菊花附近按壓,發現手指頭上也有血跡........


 


原來是那附近長個一顆痘,擦屁股時剛好擠破,流血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