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幾個月大的時候,左邊的當然是我,右邊的是大姐,也就是現在港中的鍾怡君老師...


根據媽媽轉述,老爸當年來台東也是很辛苦,我們家也住過不少地方,豐田部落、成功鎮公路局附近,


後來才在中華路的舊家常住了起來,開起小說漫畫出租店,雖然等我長大懂事以後店已經不做了,不過


我想當年有點畫畫的天分應該部分也是耳濡目染,看著舊照片,除了懷念以前的時光,也感受到父母親


努力改善家境的痕跡,而我的能力不及父親的一半,雖然很多人常會開玩笑的跟我說我根本連工作都不


用工作,不過那是我從來不敢想的,人生除了實質的報酬收入以外,還有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